close

新光證券

前陣子在香港開戶(運籌), 也從版上得到些訊息, 所以分享一下, 但最後也有些問題, 若有專家可以推文幫忙回答一下.... 原本是想辦花旗的, 跟台灣有速匯方便 但試過幾間都被要求要150萬港幣,只好放棄 最後選擇HSBC, 20萬港幣 運籌, 只問過一間就OK了 基本版上開戶心得都差不多 a. 兩三張具有住家英文住址的帳單 若有台灣HSBC是最好的 b. 工作證明, 公司英文住址 c. 一兩張薪資單 d. 簡述一下 為何到香港開戶 後續如何使用 我最後選擇運籌, 因為要開最低的1萬港幣 似乎不太願意讓我開 比較麻煩的是 我帶了一些約定帳戶的帳號 原本想一次設定好 但問了兩次 行員都叫我自己申請保安器 後續再設定.... 後來忘了 再找其他家設定好... 若人剛好在香港有旅行, 也最好在當地直接電話設定好相關理財密碼與提款卡設定 若有什麼問題也好直接澄清 但目前我有幾個問題 想請教有經驗的板友 1. 請問香港匯豐 電話理財 有免付費電話可以打嗎? 我看台灣匯豐有提供 跨國的免付費電話(人在國外打回台灣) 2. 在香港開戶拿到的銀聯卡 在台灣具有銀聯卡的機器 究竟是要輸入晶片卡密碼(6碼) 還是磁條密碼?(四碼) 3. 常說國外提款會用到磁條密碼 但若香港的卡在台灣如何測試磁條密碼? 4. 電話理財是6 or 4碼阿? 有點忘了 因為台灣有電話理財的都是4碼, 但香港好像是6碼? (跟晶片提款一樣) 這點覺得奇怪 謝謝

本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Foreign_Inv/M.1474296874.A.A36.html

arrow
arrow

    littlev31wh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